管理專欄

第11期電子報【領導風格】

第11期 電子報【領導風格】勝者,求之於勢,而不責於人,故能擇人任勢!!

鄭自凱老師

【領導風格】勝者,求之於勢,而不責於人,故能擇人任勢!!


鄭自凱管理觀點:

~領導風格線上測驗(T P Test)~


你想了解自己的領導風格(Leadership style)之傾向,以及它所帶來的意義嗎?

以下將提供鄭自凱老師,在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 所精心設計的「T P Test」問卷,共有40道題目,不過,不是由你自己做,而是請你的上司及部屬(最好每個部屬幫你做),從你平日的領導行為表現中, 依據大部份符合與不符合的程度,以「Y」(Yes)及「N」(No),加以表示。

當他們做好測驗後,請統計每位為你評價的人,所做出答案中,「奇數」及「偶數」的「Y」各有幾個呢?

請將他人為你評價出的兩個「Y」數字,進入建元顧問網站:www.vitalic.com.tw,在「知識分享」欄內,點出「領導風格知多少?」, 便能了解他們所評價出的結果,對於你的意義了!!

祝你在這趟發現"自己領導風格"的路上,有深刻而豐富的收穫,如有進一步要與鄭自凱老師交流的話,請給我們E-mail:grace@vitalic.com.tw。

~ 領導風格 線上測驗(T- P Test ) ~





(作者: 鄭自凱,建元顧問/管理高爾夫訓練中心專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