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建元顧問X人采風】於3/20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課程研討會~課程記實!

2021/3/30
【建元顧問X人采風】於3/20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課程研討會~課程記實!
文:潘彥妘(Celine)

  HR人采風聯誼會屬於 HR 的交流社團,成立20餘年,每月皆邀請講師與HR夥伴們做多元議題的分享,建元自從敲定與人采風的二度課程合作即馬不停蹄地精心籌備,特別規劃「HR如何協助部門主管做好人才發展」課程,此梯次特別力邀到深受企業喜愛且具豐富實務管理經驗的蘇佳民老師主講,為提供HR知識與價值之使命努力。於開課前兩周,即收到令人振奮的消息,此梯次報名人數來到了近50位HR,空前盛況,在課程當天更是座無虛席,實屬榮幸。

  不管是企業HR夥伴或是企業主管,時時刻刻擔任著帶領公司發展的重要推手,人才發展更是刻不容緩,應當精進磨練其技巧,帶領團隊走向更高的視野及位置。因此,在課程中也設計了許多實務中常見情境,包含:「如何協助員工發展?」、「如何做個好教練?」等。讓Celine印象深刻的是,由於此次討論的主題相當貼近HR日常實務,討論過程中大家熱烈的進行意見交流,分享自身於公司的實務經驗與見解,過程中夥伴們總會陷入反思,試著去思考每一行動方案的差異及決策背後的得失,並從案例模擬中學習換位思考,獲得多元的觀點,進而與小組組員一同激盪出全新的思考模式。隨後再由老師引導梳理,整合大家的思維,透過實務演練及深入淺出的講解,提供知識點的指引與方向依循。

  透過豐富扎實的情境設計,輔以現場HR夥伴們的經驗交流,夥伴們能汲取多元的實務觀點,相信是此次課程中學習到最大的收穫!更是體現了案例研討的魅力。也期許各位HR夥伴們習得人才發展之技能,一同為企業人才發展貢獻心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