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英業達公司於3/25.26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4/7
英業達公司於3/25.26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潘彥妘(Celine)

  英業達與建元顧問一直以來是長期合作的好夥伴,合作的課程也深獲主管們的高度評價與青睞。三月的天氣十分舒服,這一天又來到熟悉的大智路,當陽光穿透英業達玻璃帷幕大樓,傾瀉而下透出大片陽光,讓我不禁駐足了好一陣子!今年度與英業達再度合作的「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就在這美好的環境與天氣下展開了~

  「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強調以實戰案例出發,將高爾夫球的競賽精神融入於課程中,為成人學習增添豐富與趣味性。在每一次的案例討論中,小組成員互相交流、分享意見,共同討論出案例的作法,再由老師引導拆解,帶出每個案例背後所帶出的管理原則與技巧,提升主管們的管理觀念與靈活度,過程結合實務演練、引導主管學習換位思考,組員間更是透過分享讓彼此於管理能力及思維達到轉換與提昇。令Celine印象深刻的是,此梯次英業達主管們相當積極踴躍,把握每次上台扮演與話術演練的機會,尤其是學員Luke與黃老師一來一往間,極富創意的角色扮演演出,更是逗得全班哄堂大笑,歡笑聲源源不斷!這正展現了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的魅力,透過實務間常見管理情況的模擬及課堂演練,引導學員從多元角度思考,反思過往的管理經驗與決策模式,追求最有價值的管理決策,此次更有身為儲備主管的學員於課後回饋,此次上課的課程內容能夠作為未來在人員管理上很好的參考及預警,於課後收到這樣的肯定,真是太感謝了!

  兩天豐富充實的課程圓滿結束了,但相信帶給主管們的反思與收穫會一直持續下去。期許學員們回到工作中,都能發揮高爾夫「一桿進洞」的精神,努力將管理帶來的風險與後遺症降到最低,並蛻變成更成熟更有智慧的管理者,一起努力加油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