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4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宜鼎國際公司於1/18.19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4/1/31
宜鼎國際公司於1/18.19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宜鼎國際是與建元顧問合作多年的好夥伴,相當重視人才培育的宜鼎,長期為同仁規劃具系統性的訓練藍圖,與建元顧問合作開辦多個主題的《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為了就是希望透過豐富的實戰案例,習得學以致用的管理思維。我們很榮幸《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在宜鼎內部一直有很好的口碑,感謝學員們給予我們的肯定!而在今年2024年1月份,即馬不停蹄的展開一梯次的《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並同樣邀請到御用講師-王吉達老師蒞臨講授,與宜鼎的優秀的同仁們來一場精彩的交流。

  《橫向管理高爾夫》共設計18個狀況主題,54個貼近實務的案例的研討,如「如何克服部門間的本位主義?」、「如何面對其他部門不當的決策?」、「與不同人際風格打交道的應對技巧」…等。過程中透過遊戲、競賽和角色扮演,學員們能夠清晰地看到每個選擇背後可能帶來的結果。而學員們亦相當主動積極分享、交流意見,在每個實務情境的討論中,聽見此起彼落的討論聲,進而產出具共識的解決方案。最後再由老師,引導收斂出重要的管理原理原則,梳理主管們的觀念。

  兩天課程,大家們踴躍參與,整體的表現甚為優異,顯示宜鼎的同仁各個都是高素質、潛力無窮的優秀管理者。課後我們也收到很多學員正面評價的回饋如:「經講師專業的指導後,更清楚溝通如何有效且圓滿的協調成功。」、「課程內容與工作高度相關,受益良多。」、「利用團體討論,了解不同人的考慮觀點,可以突破一些過去的盲點。」…等。期待各位優秀的主管,能將課程所學於課後立即發揮,成為工作與生活的好習慣!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