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公開課程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2/24-25日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公開班~大成功!!

2020/3/5
2/24-25公開班~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2/24-25公開班~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洪瑩錚(Bess)

感謝來自各企業的創業者、管理階層、人資部門的踴躍報名,建元顧問於2020年02月24日至25日成功開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公開班,邀請到深受企業喜愛的黃同慶老師蒞臨講授,現場氣氛熱絡,使夥伴們於歡樂的氣氛中享受學習。

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的核心精隨─18個狀況,貼近實務的案例研討,在向下管理中討論到的情境包含:「如何協助員工發展?」、「如何讚美、激勵部屬?」、「如何採取彈性且有效的領導方式?」、「如何面對部屬的耳語是非?」等…,引領大家學習:員工激勵、人才發展與抱怨處理的技巧,以及運用因人制宜的領導風格在合適的部屬情況,當遇到有問題行為的部屬時,能明辨問題行為,有效分析與解決,靈活運用溝通技巧,掌握人性的領導。課程中透過老師熱情的帶領,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使學員理解並吸收,現場的學員們除頻頻點頭表示認同外,也不吝分享自己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類似情境,而獲得更多的反思與學習。

在案例研討的過程中,學員們皆展現高度的參與及學習意願,在決策小組方案時,經由闡述自我的見解、傾聽他人的意見求得共識,每一次的揮桿都使現場的氣氛產生微妙的變化,有時大家很有默契地一致,有時又分歧地出現多種觀點,過程中講師、學員交叉辯論、或是就情境狀況上演一場角色扮演,都使大家的思維獲得一些新的刺激與碰撞,最後再經由講師傳授管理的武功秘笈,提醒應掌握的原則及可依循的技巧、釐清盲點。彼此之間針對各種的管理選擇,進行頻繁且深入的交流與討論,都令我們印象深刻。

課後學員回饋,參加這次訓練最大的感受及該課程對工作的幫助?大多提到「透過小組成員討論刺激反思,學習容易吸收」、「能夠不斷思考,將案例與現實結合」、「覺察自己過往缺失、驗證過往經驗,讓我未來領導管理上更有方向可依循」...等,可看出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真的非常的實戰,學員也表示這堂課很燒腦,非常的扎實與豐富。優質的課程當然也不能缺少了優質的學習者,感謝各位夥伴們撥空前來參與本次課程,相信大家各個滿載而歸,期許在管理的道路上,我們一起努力朝更好的方向前進,加油!~

其他最新消息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