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相關新聞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海峽兩岸55家企業入選《FORBES》雜誌「2022年全球800最佳雇主」〜其中25家入選企業引進《管理高爾夫 》系列課程!

2023/2/8
海峽兩岸55家企業入選《FORBES》雜誌「2022年全球800最佳雇主」〜其中25家入選企業引進《管理高爾夫M'golf® 》系列課程!
2022年10 月11日《FORBES》雜誌(中國大陸稱《福布斯》,台灣稱《富比世》)發布了「2022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單。福布斯與市場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編制了第六屆年度全球最佳雇主。為了編制這份排名,Statista 對來自57個國家/地區的 150,000 名在跨國公司和機構工作的全職和兼職員工進行了調查,以確定哪些人在企業影響力和形象、人才發展、性別平等和社會責任方面表現出色。

  參與者被要求評估他們向朋友和家人推薦他們的雇主的意願,並評價他們各自行業中其他雇主的正面或負面表現。今年的名單包括800家得分最高的公司。最佳雇主榜單上的企業在企業形象、工作條件和多元化等方面都得到了高度的評價,排名靠前的公司大多為全球大型公司。

  海峽兩岸入榜的共55家;其中引進《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系列課程的共有25家、占47%。排名第23的華為HUAWEI還合計兩次6年透過我們培訓其內部講師,導入《向下管理高爾夫》3年期課程移轉專案,成為其領導力必修課程。

  誠摯地恭喜下列入選《FORBES》雜誌「2022年最佳雇主」榜單的客戶,也衷心感激你們對《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的青睞和支持。名單如上(依世界排名順序)。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