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相關新聞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建元顧問《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ATD展覽成功~深度報導!

2023/11/2
建元顧問《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ATD展覽成功~深度報導!
文:廖芷柔(Lori)

  建元顧問原本計畫在2020年參展與大家見面,卻因為新冠疫情而被迫擱置,經過漫長的等待後,我們終於在2023年迎來了期待許久的ATD亞太年會暨展覽,為此建元顧問全員精心籌備,從展位設計、服裝、贈品、DM等,都是經過多次討論後定案,期望在這個難得機會,能向大家展現我們的專業和熱情。

  活動過程中,會場充滿了熱鬧和活力,在眾多的展位中,建元顧問的背板秀出了大大的管理高爾夫,吸引了眾多新朋友的目光,主動走近詢問,如:「什麼是管理高爾夫?」、「是教如何打高爾夫的嗎?」,其實~取名為「管理高爾夫」,是希望在管理領域中,管理者能做到像高爾夫所追求的「一桿進洞」精神,精準而有效地解決問題,達成管理目標。經由現場同仁的介紹,高爾夫與管理課程的連結,令新朋友們感到新奇,也有機會與新朋友們交談,了解訓練需求與期望。

  活動中也相遇了許多合作多年的好夥伴們,彼此寒喧近期的工作、生活狀況,與分享ATD展覽課程中的新知,在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夥伴當起了建元顧問的隱藏版員工,幫我們向新朋友介紹管理高爾夫,佩服與感謝企業夥伴們的熱心分享,將建元顧問的課程特色介紹的很精準!在這次的盛會上,我們也遇到了眾多的外國朋友們,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和文化背景,為了增廣管理知識與技能,共同探討人才發展的議題而齊聚一堂,可看出各國人資先進們對於ATD議題的重視。

  2023年ATD亞太年會暨展覽在熱鬧的氛圍中完美落幕,建元顧問很榮幸能參與今年的人資盛會,這次也特別感謝管理高爾夫的原創鄭自凱總經理,及專任講師蘇佳民老師,特別撥空參與展會行銷,為同仁們加油打氣,也讓現場氣氛活絡度加分不少。也透過本次活動,能與現場許多展商有互相交流的機會,也讓更多對訓練規劃有需求的企業人資認識管理高爾夫

  建元顧問將會持續在人才培訓上為企業盡心盡力,並致力於打造「實務案例的權威品牌-《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期待有訓練需求的您,與我們聯繫~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