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相關新聞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The best company run the best training program〜《2024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名單1月18日出爐,23%入選的企業引進《管理高爾夫》系列課程!

2024/2/15
《2024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名單1月18日出爐,23%入選的企業引進《管理高爾夫M'golf®》系列課程!
傑出雇主調研機構TEI(Top Employers Institute)于1991年于荷蘭阿姆斯特丹設立,TEI每年認證的《最佳雇主》榜單是評價全球各地區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表現最具權威性的指標。

  TEI首先依據預篩選標準,對申請認證的企業是否符合三個基本要求的資格進行評估審查:在本土擁有至少250名員工,或者全球擁有至少2,500名員工及具備成熟的人力資源實踐。一經核准,需填寫並提交《傑出雇主最佳人力資源實踐調研問卷》,問卷是以人才策略、人力規劃、人才招聘、入職、學習與發展、績效管理、領導力發展、職業發展與繼任者管理、薪酬福利以及文化等10項主題展開,涵蓋超過100個問題,多達600項的具體人力資源實踐措施;然後再歷經TEI八個月的嚴格調研,達到統一的標準才能獲得該年度《最佳雇主》的認證。

  TEI於2024年1月18日公佈了《2024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名單共151家,其中引進《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系列課程的就有35家,占比達23%;同時,迄今為止,他們一共舉辦過900天《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各項主題課程。其中拜耳醫藥保健、上汽通用汽車、延鋒是《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排名前10名的超級超粉客戶,且拜耳醫藥保健還透過我們培訓其內部講師,將《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轉移導入為主管領導力必修專案。

  誠摯地恭喜下列獲得認證的客戶,也衷心感激你們對《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的青睞和支持。(排名不分先後,按公司英文名字的首字母排列)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