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4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中租控股於3/21.22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4/4/2
中租控股於3/21.22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陳玉儒(Ivy)

  2024年中租控股第一梯次《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於3月21-22日開課囉!中租在今年度,共計安排三個梯次的向下管理課程,顯示中租十分重視培育管理人才的企業文化,非常值得學習與讚揚!

  本次課程邀請到深受中租主管們喜愛的劉愛雯老師親臨講授,愛雯老師不但授課經驗豐富,活潑熱情的授課方式,感染力十足!老師於課堂中,運用各種貼近生活的舉例,幫助學員們融入情境,並能站在部屬角度思考,提升向下管理的技巧!

  在課程一開始,老師讓各組成員選隊長,為小組取隊名,呼口號,凝聚組員向心力,並透過經典管理遊戲-「Oh,My God!」,讓學員們認知自己身為管理者,身分定位在哪裡?如何承上啟下?使大家的思維獲得一些新的刺激與碰撞。課程中,各組成員皆來自不同單位,擁有不同的經驗與背景,在進行案例討論時,甚至可能出現全部組員皆選擇不同答案的狀況,但組員們會透過交流經驗並分析問題,最終取得共識,過程中腦力激盪,討論熱烈,為課程增添不少活力及趣味性。

  兩天充實的培訓課程,學員們學習成果豐碩,意猶未盡,課後我們收到學員的回饋:
※「覺得兩天的時間不夠,可以感受到講師備課的用心,希望再有更多的時間學習更多實務上可以用到的技巧。」
※「最大收穫是重新檢視個人行為模式,有些誤區確不自覺,可以好好反思以後的行為與想法。」
※「講師透過打高爾夫球的過程,讓我們瞭解有效的管理手法可以避免很多事後的處理或補救措施。」

  學員們對於本次課程,整體滿意度高達96%,可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真的非常的充實強大,讓大家在兩天密集的訓練中,滿載而歸,收穫頗豐。

  在此也期許學員們,能將課程所學融會貫通並持續不懈的操練及運用,發揮課程最佳效益,一起努力朝成為被部屬欣賞的優秀管理者之路邁進!加油!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