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4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研華公司於3/26.28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4/4/11
研華公司於3/26.28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物聯網智能系統與嵌入式平台產業之全球領導者的研華,不以優秀自限,不斷追求卓越,如此一家具有全球視野、技術領先的企業,對於人才培育亦相當重視,近年來陸續展開一系列的人才培育訓練,並於今年3/26、28迎來首次的《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

  建元顧問榮幸能與研華合作主管管理能力訓練課程,特別邀請到授課經驗豐富、張力十足的劉愛雯老師蒞臨講授。等待已久的培訓課程,相信研華的主管們都非常期待,要與講師及同儕們來一場精彩的交流!

  在《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經典18洞54個案例實戰演練上,各小組皆熱烈相互討論,深入解析各個行動方案背後的差異,謹慎推敲選擇的風險性及可行性。與老師更互動良多,而愛雯老師活潑生動的教學風格獨具魅力,運用多元豐富的教學手法,讓大家樂在其中,課堂氣氛極佳。為了加深學習印象,老師傾囊相授,透過故事分享、舉實例說明,亦或邀請主管上台進行角色扮演,使大家不斷思維碰撞,再循序漸進的帶出背後重要的管理理論及原則,疏通觀念,達到提升管理的效益及品質。

  修煉領導能力是企業對於每位管理者的期許。具備良好的管理能力,意味着思考更具全局觀,進而能從各式各樣的事件中,明辨問題,並尋求有效的決策,而這也是本次課程期許能引導主管們持續努力的方向。兩天充實豐富的培訓課程,相信主管們個個收穫滿滿!期望各位優秀的研華主管,無論是回到工作崗位或是在家庭生活上,都能實際運用課堂中所學習的技巧,透過不斷的操練,進而帶來更多的效益及成長。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