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4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豐譽企業團隊於3/22.23舉辦~向上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4/3/29
豐譽企業團隊於3/22.23舉辦~向上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陳暐茹(Elsie)

  豐譽企業團隊是建元顧問長年合作的好夥伴,在2020年開始建元與豐譽企業團隊合作了多梯次的《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等主題,因此《管理高爾夫》課程好評在豐譽企業團隊內部傳開,故於今年3月22-23日,豐譽企業團隊迎來了第一次合作《向上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主題,傳授豐譽企業團隊的同仁們,如何成為上司得力助手的武功秘訣!

  《向上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設計,藉由基礎理論:你了解上司嗎?因應不同上司類型等議題,以及討論活動「問題上司一籮筐」、「對上司的服從性與距離感測驗」作為鋪陳,帶領學員以正面的態度面對上司共事的議題,培養主管們「換位思考」的習慣,盡量以上司的角度出發去看待事情,讓自己與上司的合作能更得心應手。隨後進入《管理高爾夫》案例研討,共設計54個貼近實務的案例,內容涵蓋與上司溝通常見問題,例如:「面對不同人際風格類型的上司」、「面對上司苛刻的要求」、「面對上司的越級指揮」…等,課程中透過競賽與角色扮演的方式,讓學員們都有深刻體悟。而根據豐譽企業團隊的職場情況,蘇佳民老師更是將常面臨的問題延伸引導至情境案例中,讓學員更能深入理解每個行動決策應考慮的要素與風險。

  兩天豐富的課程在大家熱情的參與和認真的投入下順利結束,相信豐譽企業團隊的學員們在經過多面向的案例研討後,都能漸漸的了解到其中的精隨,掌握如何與上司溝通、互動以及共事,相信學員們滿載而歸~期許學員們在職場與生活上能運用課堂所學,為組織與部門帶來更多的效益,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