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2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英業達公司於11/17.18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2/11/25
英業達公司於11/17.18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公司理念以「人才為本」為第一優先的英業達,長期以來本著「創新、品質、虛心、力行」的經營理念,持續配合產業趨勢與組織轉型需求,提供各項人才培育專案,進而增值人才資產,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佈局全球。建元顧問與英業達合作《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系列課程近十年,特別感謝主管們對課程的正面肯定與推薦,持續在內部建立好口碑,才能將此高品質的管理培訓不斷地延續下去,形成共同的管理語言。本次開辦以跨部門合作為主題的《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邀請到具豐富實務管理經驗的蘇老師蒞臨講授,蘇老師活潑鮮明的授課風格,讓學員們可以在輕鬆的學習氣氛下,連結日常的實務狀況,而能得到收穫。

  在案例研討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英業達主管們,學習態度積極、正面,起初小組內個人的意見雖然有些差異,但往往能透過充分的討論、交流,最後歸納出較佳的決策方案,而過程中老師會以模擬演練等多元的教學手法,引導學員從不同角度進行思考,最後收斂出重要的管理原理原則,梳理主管們的觀念、打通任督二脈。

  兩天課程,大家們踴躍參與,整體的表現甚為優異,顯示英業達的主管各個都是高素質、潛力無窮的優秀管理者。課後我們也收到很多學員正面評價的回饋如:「案例的學習,可以幫助未來在實際工作中,找到更佳的行動方案。」、「課程內容與實際工作上的情境有關聯,可幫助學習如何應用在現實中。」、「模擬的情境案例研討,能夠幫助理解管理理論。」︑…等。期待各位優秀的主管,能將課程所學於課後立即發揮,成為工作與生活的好習慣!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