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2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元大證券公司於11/22.23舉辦~管理者的修練~課程記實!

2022/11/29
元大證券公司於11/22.23舉辦~管理者的修練~課程記實!
文:廖芷柔(Lori)

  元大證券與建元顧問合作即將邁入第六個年頭,為許多元大證券的優秀人才們舉辦管理訓練課程,如:《向下管理高爾夫》、《高效工作管理高爾夫》及《管理者的修練》,讓元大證券的同仁們學習到更多元的管理、溝通技巧,及如何有效執行工作計劃,發揮時間運用的效能,在工作上能更加得心應手。

  今年度迎來第三屆儲備財管部主管訓練課程–《管理者的修練》,為未來可能邁上主管之路的元大人才們,打好向下管理思維的基礎,協助建立正確的管理觀念;課後結合實務見習、成果發表,期待看到元大證券同仁們經過主管養成班後的成長,兩天的課程更是有兩位督導全程旁聽,可見元大證券對於人才的重視,令人相當佩服!

  課程中,劉愛雯老師透過分享生活中故事,與進行小遊戲,利用淺顯易懂且輕鬆的方式,顛覆大家過去的管理盲點,灌入新的管理思維,讓大家驚呼原來管理這麼好玩!對擔任一位管理者,不會再因為未知或害怕衝突而焦慮,而是做好準備,有信心接受挑戰!

  11/22-23的《管理者的修練》課程圓滿結束了,相信元大證券的儲備主管們都從課程中有所收穫,期許各位未來在職場與生活中,多運用課中所學技巧,將愛雯老師傳授武功秘笈內化,成為一位稱職的管理者!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