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2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精英電腦公司於12/8.9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2/12/19
精英電腦公司於12/8.9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精英電腦是建元顧問合作的好夥伴,多年來不間斷的為主管們開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目的即為在公司內部形成管理共識,建立共同的管理語言。本次再邀請到備受精英電腦愛戴的劉愛雯老師蒞臨講授;期望藉由老師豐富的授課經驗、生動活潑、張力十足的教學方式,帶領大家共同學習,為精英電腦主管們管理能力的提升,努力前進。

  課程以經典管理遊戲「Oh,My God!」作為暖身,將組織三階層在工作中常發生的現象設計成遊戲,讓主管們在活動中實際體驗,接著由老師進行整合、歸納與說明,透過高參與度的教學方式,將遊戲背後的管理意涵深入淺出地帶給學員。遊戲過程中,現場一片繁忙的景象,可以觀察到學員們的成就企圖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斷的進行溝通與合作,在時間的壓力下,最終有2組完成任務,實屬不易!遊戲結束後老師邀請大家討論:「遊戲中遇到哪些常見的困難?」從學員們的反饋中,能看出學員們的體會與領悟,透過此遊戲讓大家深刻體驗組織階層的角色、互動與變化,相信主管們能從這次的經驗中學習到更多的成功法則。

  經過暖身活動之後,正式進入《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的重頭戲─18洞54個案例的討論與交流。在案例研討的過程中,觀察到精英電腦的主管們積極討論,無論是在案例研討、模擬演練亦或是小組搶答競賽等,主管們皆十分投入,令人印象深刻!且在案例研討決策過程中,能不吝於分享不同的觀點與經驗、勇於向老師發問,積極渴望學習的態度,值得給予大大的掌聲!

  兩天豐富又充實的課程,在大家熱烈的參與下結束,課後我們收到反饋如:課程舉例與實際狀況符合,容易理解、課程以活潑互動方式進行,更讓人有深刻印象,且所學不只應用於工作面,更能活用於生活面、針對後續的管理領導方式有很大的幫助等…相信學員們已體會到《管理高爾夫》實戰案例研討的魅力,期待各位精英優秀的主管們回到工作崗位上,能延續課堂中的體悟,並透過反覆的操練,在未來的管理道路上,發揮最大效益!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