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2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新東陽公司於11/29.30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2/12/8
新東陽公司於11/29.30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創立於1967年,始終以「創新傳統美食文化」為已任、「提升國人品味」為依歸的新東陽,自今仍不斷的成長與茁壯,希望將優質的產品遍及世界各地,未來潛力無限。今年非常榮幸能與新東陽合作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特別邀請擁有豐富管理實務經驗的蘇佳民老師講授,老師幽默、風趣的講授風格,深受新東陽主管們的喜愛,現場氣氛一片熱絡。本次以跨部門協作溝通的橫向管理,做為第一個合作主題,帶領主管們探討橫向溝通協作重要的管理原理、原則,為彼此合作,創造更大效益的成功而努力。

  課程一開始,老師以組織發展的歷程到道出,組織在不同階段會遇到的障礙,與認識衝突存在的必然,緊接著,透過「跨部門競合管理遊戲」,讓大家實際演練,從活動中瞭解到跨部門合作的關鍵因素有哪些?能否掌握效能為先的觀念,使跨部門間資訊共享、狀況共有,有效連結訊息。

  緊接著進入精彩的案例研討,在18個管理狀況54個案例的討論中,考驗學員們一桿進洞的管理能力!過程中可以觀察到新東陽的主管們相當主動積極,在每個實務情境的討論中,聽見此起彼落的討論聲,進而產出具共識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主管們更是踴躍舉手發問、爭取上台演練機會,把握機會和老師相互交流,如此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令人讚嘆不已。

  兩天的課程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下圓滿結束,相信新東陽潛力無窮的優秀管理者們,各個滿載而歸,接下來,就期待主管們將所學於課後立即發揮,成為工作與生活的好習慣!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