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致伸科技公司於10/21.22.29.30舉辦~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記實!

2021/11/10
致伸科技公司於10/21.22.29.30舉辦~VMTP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 贏家管理才能訓練》是建元顧問熱門的品牌課程之一,為了協助管理者建立正確的態度、知識與技巧,課程設計是透過大量的競賽與遊戲,將管理理論透過淺顯易懂的學習方式,讓學員們快速了解何謂管理,認識管理進而樂在管理!

  致伸科技長期與建元顧問合作,依據各階層主管所需具備的管理職能,規劃學習發展項目,強化主管們組織管理與團隊領導的能力。今年於10月21-22、29-30日,舉辦為期四天28小時的《 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架構以:管理認知、工作管理、人員管理、情境領導等做為展開,透過全面性、系統系的學習,建立管理者應具備的態度、知識與技巧。

  四天的課程豐富,透過分組遊戲、競賽、實際演練、測驗、搶答等…的活動設計,讓學習不再枯燥乏味,使學員們各個參與投入,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致伸的主管們,在每一次活動結束後,皆能夠明確提出省思,接著再由老師歸納、總結、收斂,並帶出背後重要的觀念與原則。

  愛雯老師生動風趣的教學,是二十多年來豐富經驗的積累,無論是在課堂中或休息時間,老師總是熱情的為學員所提出的問題給予建議與反饋。看到致伸的主管們如此好學,把握機會向老師請教,積極的學習態度令人欽佩,也相信主管們各個收穫滿滿。

  如同學習的歷程「知道、做到、悟道、得到、傳到」,如何將這四天所學的管理知識與技巧轉換成自身的管理能力,就必須仰賴各位主管們6次的思維建立、21次的習慣養成,融會貫通後重新譜寫出屬於自己的贏家管理之路了!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