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信邦電子公司於11/4.5.16.17舉辦~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記實!

2021/12/1
信邦電子公司於11/4.5.16.17舉辦~VMTP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信邦電子是建元顧問合作多年的好夥伴,今年再度與建元顧問合作,舉辦為期四天的《 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來自台北、苗栗的信邦同仁於富信大飯店齊聚一堂,並邀請到擁有豐富講授經歷的劉愛雯老師親自蒞臨講授!藉由劉老師活潑生動、深入淺出的教學手法,分別從「管事」、「理人」兩個大方向,帶領信邦主管們一同學習管理者應具備的基本管理思維與技能。

   課程以「管理認知」拉開序幕,帶領學員了解成功的管理者需具備的思維與視野,並逐一了解管理者所需具備的「七大意識」與「組織管理原則」。有了管理者的認知做基礎,接下來即進入方法面的「工作管理」,其中包含P-D-C-A循環模式、工作計畫;以及溝通面的「人員管理」,引導學員如何利用有效的話術來給予部屬「培育、溝通、激勵」。最後利用「領導風格」強化整體的管理理論,有系統的引領學員們一步步踏上管理之路。

  除了理論的講授外,老師亦穿插了各種管理遊戲、案例研討、工作表單的運用、測驗問卷、角色扮演…等,從中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使學員更有效的使用課程所學的技巧,消弭理論與實務之間的隔閡,令較為生硬的基礎管理課程,添加了一些活潑的色彩!

  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四天的培訓課程,相信信邦主管們都收穫滿滿,也期望主管們在課程結束後,透過持續的行動落實學習,於工作上充分發揮課中所學,打通管理的任督二脈,成為管理贏家!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