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康舒科技公司於12/22.23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2/1/4
康舒科技公司於12/22.23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潘彥妘(Celine)

  12月22-23日,康舒科技舉辦了今年度第三期的《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建元顧問與康舒科技合作邁入第三個年頭,搭配著晉升制度,長期規劃系統性的向上、向下、橫向360度管理人才培訓課程,透過公司內部口碑相傳,許多學員都是慕名而來,而本次開辦以跨部門協作為主題的《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再次邀請到講授風格幽默風趣,富有熱情的劉愛雯老師蒞臨指導,為提升康舒主管們溝通協作的能力,一起努力!

  兩天課程中,愛雯老師將橫向管理的葵花寶典無私的傾囊相授給學員,透過「跨部門競合管理遊戲」,讓學員們通過遊戲環節實際演練,從實踐中瞭解到部門合作的關鍵因素是什麼?能否掌握效能為先的觀念,使跨部門間資訊共享、狀況共有,快速且有效的連結各部門訊息,順利達成任務。過程中亦觀察到康舒主管們即使位於不同部門,彼此間仍群策群力,保有相互合作、協助的態度與精神,值得讚揚!

  在18個管理狀況54個案例的研討中,考驗學員們一桿進洞的管理能力!可以觀察到康舒學員們相當主動積極,在每個實務情境的討論中,Celine在後方不乏聽見此起彼落的討論聲,討論過程中,雖偶有意見相抵,卻不見爭吵,都能以理性溝通的方式,產出具共識的解決方案。除此之外,主管們更是踴躍舉手發問、爭取上台演練機會,把握機會和老師相互交流,如此積極用心的學習態度令人讚嘆不已。

  學員們積極投入的學習態度,顯示康舒的主管各個都是高素質、潛力無窮的優秀管理者。學習的轉化能力強,能將課程所學於課後立即發揮,成為工作與生活的好習慣!課後學員紛紛給予此次課程正面評價的回饋及致上感謝之意,令我們相當感動!特別榮幸再次成功地與康舒科技共同完成了培訓課程,也在此為主管們喝采!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