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英業達公司於10/28.11/5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11/22
英業達公司於10/28.11/5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潘彥妘(Celine)

  在熟悉的劍潭站附近巷弄穿梭,建元終於又來到了英業達集團總部,走在人才中心裡,熟悉的紅色Logo視覺設計及品牌標語「創新、品質、虛心、力行」映入眼簾,人才中心身為培育英業達人才的重要搖籃,謹記並貫徹了公司使命,每年度都會為主管安排培訓課程,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視與力行不遺餘力,期望主管們能夠虛心學習,與公司一同成長。

  今年度合作的主題為向下管理,更有幾位主管從桃園前來,滿懷期待希望再次受到《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的洗禮。與英業達集團長達十年以上的合作,近半數的學員都是老球友了,上起課來非常愉快,這梯次課程由身經百戰的王吉達老師親臨講授,很榮幸與主管在輕鬆愉快的一同歡樂學習!

  《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以管理模擬實戰案例出發,將高爾夫球的競賽精神融入於課程中,期許管理者發揮一桿進洞的精神,將管理問題在第一時間解決,避免衍生不必要的後遺症,造成管理上的困難。在每一次的案例討論中,小組成員透過貼近實務的管理情境,推敲有可能發生的各種問題,互相交流、分享意見,共同討論出最佳的行動方案,再由老師引導拆解,帶出每個案例背後所帶出的管理原則與技巧,提升主管們的管理觀念與靈活度,過程結合實務演練、引導主管學習換位思考,組員間更是透過分享讓彼此於管理能力及思維達到轉換與提昇。過程中觀察到英業達的主管們無不勤筆紀錄下課中學習到的武功祕笈,充分展現良好的空杯心態,即使具備豐富的管理經驗,都仍保有著一顆積極學習的心,值得讚賞。身為辦訓單位的我,看到這一幕,真是深受感動阿!

  兩天豐富充實的課程圓滿結束了,但相信帶給主管們的反思與收穫會一直持續下去。期許學員們回到工作中,都能發揮高爾夫「一桿進洞」的精神,努力將管理帶來的風險與後遺症降到最低,並蛻變成更成熟更有智慧的管理者,一起努力加油吧!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