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康舒科技公司於11/12.13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11/24
康舒科技公司於11/12.13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重視人才培育的康舒科技,是建元顧問長期合作好夥伴,搭配公司主管晉升制度,規劃系統性的向上、向下、橫向管理培訓課程,360度的含蓋面向,建立內部一致的管理語言,塑造公司優良的管理環境。今年11月份舉行的是《橫向管理高爾夫》課程;為提升康舒同仁們在跨部門運作的溝通協作力,努力向前學習!特別感謝過去幾梯次學員們對《管理高爾夫》課程的肯定與推薦,建立良好的口碑,將此高品質的培訓課程不斷在內部發酵並延續下去。

  在18個管理狀況54個案例的研討中,可以觀察到康舒學員們,整體表現可圈可點,學習態度積極、正面。本梯次多數學員,於今年已先完訓向下或向上管理高爾夫課程,因此,無論是在溝通表達力、領導力亦或是影響力的發揮,皆能在本次橫向管理課程中看到有明顯的提升與進步,此外,小組討論過程中,起初個人的意見雖然有些差異,但往往能透過充分的討論、交流,最後歸納出較佳的決策方案,大大的提升了決策的品質,值得稱讚!

  兩天的課程,時間緊湊、內容豐富,相信康舒的主管們透過與實務結合的實戰演練,獲益良多,也期待各位回到工作崗位上,能將橫向管理技巧學以致用,讓跨部門間溝通更為順暢!很高興我們再次成功地與康舒共同完成了培訓,期待下次再來到康舒,能夠與更多不同單位的主管們,一起在管理之路上付出努力,朝更好的未來邁進!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