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致伸科技公司於12/10.11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12/20
致伸科技公司於12/10.11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致伸科技是建元顧問合作多年的好夥伴,相當重視人才培育的致伸科技,為了全方位的培養主管們的管理能力與知識,於上個月份先舉辦《 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為主管們紮實的管理能力打下穩固的地基,緊接著打鐵趁熱於12/10-11開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以模擬實戰的案例研討,考驗主管們的轉化及運用能力!

  課程一開始,安排經典管理遊戲「Oh,My God!」,透過設計有組織三階層的角色,讓主管們對於組織間的互動與變化有更深刻的體驗後,接著進入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18洞的案例研討,透過小組討論的方式,讓主管們感受,面對這些貼近實務的管理狀況時,如何決擇出最具建設性的行動方案。過程中,可以觀察到致伸的主管們非常優秀,能將先前VMTP課程所學的管理原則、技巧,有效轉化,運用在這次的實戰案例的研討中。雖然仍會有個人意見不同的時候,但經過一番交流、討論後,主管們往往都能掌握關鍵核心、避開地雷,聚焦後達成共識,選擇出管理上較為建議的處理方式。兩天下來18洞的揮桿結果,整體表現非常優異,令人印象深刻!

  課程在講師精彩的教學與學員們的熱情參與中,圓滿落幕。致伸的主管們能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踴躍出席培訓課程,可見對於學習抱持高度熱誠,也相信主管們各個滿載而歸!期望主管們無論是回到工作崗位或是在家庭生活上,都能想起這兩天課堂中所學習到的技巧,多多運用及操練,使自己的管理與領導能更加事半功倍!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