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博大科技公司於11/12.13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11/29
博大科技公司於11/12.13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潘彥妘(Celine)

  首次來到位於台中的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綠意環繞、視野開闊的感覺,來到這邊上課享受自然芬多精,真是美好的開始呀!還記得與博大科技的合作從一年多前即開始敲定時間,很可惜中間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導致開課日期需要一直調整變動,但也終於,在下半年我們要與博大的主管們見面了!於11月12-13日首先展開的是《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並同樣邀請到於台海兩地授課經驗相當豐富的王吉達老師蒞臨講授。課程當天一早人資主管Jojo開場向大家勉勵時說到:「請各位主管們這兩天就先將工作放下,把自己完全的交給吉達老師,專心的學習,因為一定會收穫滿滿!」非常感謝人資主管對於管理高爾夫課程的支持與肯定,而課程就在滿滿的鼓勵下揭開了序幕。

  《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是建元顧問獨立研發的一套品牌課程,設計有18個貼近實務的狀況主題54個案例的研討,其中包含「如何對部屬進行工作指導?」、「如何讚美、激勵部屬?」、「如何處理部屬培育發展的問題?」…等等,都是管理者經常要面對的課題。研討過程中,可觀察到博大的主管們積極投入,不吝嗇提出不同的想法與老師交流,碰撞出許多火花,現場一片熱絡,而當意見有所不同時,老師也提醒著大家,管理本就沒有標準答案,因應不同的人、事、時、地、物,都會需要有所調整,但需注意的是,撇開其他「人」的因素,單純的回到事情本身,應該「先」做什麼,才有利於事情的後續發展,這是考驗主管們「慎始」的重要性。相信經由吉達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為學員做管理觀念梳理,透過案例研討的學習過程,讓主管們更能掌握管理的原則,未來在處理類似情況時也能更有信心。

  兩天課程在老師精彩的教學與學員們的熱情參與中,圓滿落幕。博大的主管們能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踴躍出席培訓課程,且於課中熱烈踴躍的舉手與老師交流分享,可見對於學習抱持高度熱誠,也相信主管們各個滿載而歸!而課程結束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在經過豐富的管理案例模擬研討後,接下來更重要的就是運用了,期望博大的主管們透過不斷的操練,找到更適宜的管理手法進而提升管理能力,成為更臻成熟的管理者!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