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精英電腦公司於12/28.29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2/1/6
精英電腦公司於12/28.29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秉持著「創新、熱忱、當責」的經營理念,精英電腦以優越的研發、整合能力,引領個人電腦新潮流。如此優質的企業亦相當重視人才的培育與發展,精英電腦與建元顧問合作多年的《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為了就是在公司內部形成管理共識,建立共同的管理語言。本次也特別榮幸邀請到人資長前來開場勉勵,與各位優秀且具淺力的管理者對話,為本次課程接開精彩序幕。

  此次課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精英主管們積極上進的學習心態!無論是在課程一開始的暖身遊戲,亦或案例研討時的意見交流、情境演練、小組搶答競賽…等等,主管們皆十分投入,且在案例研討決策過程中,也都能經過充份的交流,不吝於分享不同的觀點與經驗,並且當遇到有問題或不清楚時,勇於向老師發問,積極渴望學習的正面態度,值得給予大大的掌聲!也相信透過愛雯老師穿針引線的為大家梳理管理觀念與原則後,主管們都能有所收穫,未來在面對各式各樣的管理狀況時,能更有所依循,進而做出具建設性的行動對策,事半功倍!

  兩天課程大家共同創造出既活絡又愉快的學習氣氛,下課後,有多位主管紛紛向老師致上感謝之意,可見對於此次課程以案例研討的教學模式,以及老師生動活潑的帶領方式,產生了激盪並有很多的體悟。期各位精英的主管們回到工作崗位上,將課堂所學反覆操練,在未來的管理道路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五星級作法,發揮管理最大效益!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