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美商多特瑞公司於12/16.17舉辦~向上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12/31
美商多特瑞公司於12/16.17舉辦~向上管理高爾夫M'golf®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精油界的領導品牌-多特瑞,總是帶給人溫暖、正面、充滿活力的感受,繼今年4月份完成《向下管理高爾夫》的歷練,時隔多個月非常高興能再與多特瑞各位優秀的主管們見面,而本次我們要帶領大家來到的是-《向上管理高爾夫》的球場,一走進教室,一陣令人心情愉悅又舒服的精油味撲鼻而來,幾位熟悉的老球友熱情迎上,與我們道早安、問候,回想起上次精彩的課程仍歷歷在目,主管們也紛紛表示相當期待皆下來兩天向上課程的交流、分享,想必大家對愛雯老師的教學與帶領方式深感認同。建元顧問很榮幸再次與多特瑞合作,為學習如何成為上司的得力助手向前邁進!

  課程開場愛雯老師先向大家傳遞向上管理的重要精神:「永遠要把上司視為工作上的長輩」、「上司就是你的內部VIP客戶」、「了解對方,永遠比讓對方了解你重要」,培養主管們「換位思考」的習慣,凡事以上司的角度出發、理解上司的想法,讓自己在與上司的合作上能更應對自如、圓滿共事。經過基礎理論的打底,打通向上管理的任督二脈後,緊接著進入18洞54個案例的研討,相信透過貼近實務的情境設計,必讓大家心有戚戚焉,「與上司意見衝突時該如何處理」、「如何面對不同人際風格類型的上司」、「如何面對外行領導的新上司」,過程中觀察到主管們相當投入、絞盡腦汁的思考最佳解,並在聽到老師的解析後,莫不點頭稱是,相信都得到了很多的收穫!

  「向上溝通」的技巧可說是每個人皆值得好好操練的課題,如何保有正面思維,無論在工作或生活上,與上司、長輩合作愉快、交流順暢,勢必將事半功倍。相信透過這兩天向上管理的課程,多特瑞優秀的管理者們更能夠掌握如何與上司交流、互動。期待大家將課堂所學的知識點,透過不斷的操練,融會貫通,都能成為上司的得力助手!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