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於12月12.13日舉辦第三梯次~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16/12/30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第三梯次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章靚

瓜子二手車直賣網於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線,一年的發展時間,目前已成長為中國最大的二手車直賣平臺,當然,今日的輝煌與公司內外部的管理確有著莫大的關係,全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也是讚歎不已啊!繼前兩次合作的「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以來,我們的課程已深受瓜子網同事們的支持與好評,2016年12月12-13日于北京泰山飯店再一次迎來我們第三次的合作,此次的課程依然由陳楊林老師擔任。

12日上午九點,學員們都早早到了教室,課程正式開始,陳老師先與在座學員對於當下經濟發展變化試做討論,用國外經濟危機、國內外手機的對比實例引出「瞭解客戶需求點」的關鍵性,而後結合我們教材的核心課程部分,通過「你」字來分析在現實工作中來自於上下左右的壓力,為學員們剖析了作為「管理者」應該如何好好運用自己的部屬,把員工看成是資產還是資源?需將其保值,使其增值,才可壯大自己的團隊,進而壯大公司,提升自身所在的平臺!通過「Oh,My God!」的遊戲環節,讓各位學員從實際中來感知中間層的管理者在一個企業中的重要性。

當日下午和13日一整天,便是我們進入球場實際操練的時間,我們會對18個案例54個狀況進行逐個分析,從案例分析來看,學員們主要被困於狀況2、狀況3、狀況5和狀況6,其中3.3良好轉變、5.2工作低落和6.3抗議事件均全軍覆沒,而此種揮杆結果呈現出大多數學員在「如何對部屬進行工作指導」、「如何處理部屬請調其他部門」和「如何執行一項新政策」的方面表現欠佳,領導者大部分都是按照傳統固有的方式來處理問題,多數踩到地雷選項,說明本位主義稍濃厚,條條框框的制約大大存在,希望經過兩天的學習,學員們能夠對比自己以往的管理方式,結合老師所講內容,提升自己的管理思路及技巧。

課程結束時分,所有學員也都被陳老師的儒雅所打動,紛紛表示感激,稱讚課程內容很貼近實際工作,帶給他們很多啟發和收穫,同時,我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團隊也衷心的希望各位主管們在將來的管理之路上能夠更加熟練運用各種技巧,管理好自己的團隊,使自己的管理能力能愈加純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