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英業達(股) 公司於11月04.05日舉辦第二梯次~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16/11/11

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梯次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簡良如(Albee)

彼得杜拉克曾說過:「效率是一種習慣,要成為有效的經營者,只要練習五種基本的管理習慣,就能達到效果:有效的管理時間、釐清自己對達成組織目標的貢獻、瞭解自己的特長以達到最佳效果、設定正確的問題解決順序。」長期重視人才培育發展的英業達股份有限公司,於11月04-05日與建元顧問聯合舉辦「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更邀請到管顧經驗豐富的王吉達老師蒞臨指導。

英業達主管們在吉達老師的帶領下,進入由18狀況54個案例所組成的管理高爾夫球場,實際體驗課程所帶來的領悟與學習,學員們藉由大量的個案討論、角色扮演,以及講師的引導,逐漸掌握當部屬發生各種棘手的狀況時,如何抓準問題核心,給予適切的回應與處理。過程中,雖然各組有分歧作法、意見的產生,但經過許多不同的案例討論後,學員們漸漸掌握到關鍵問題,透過溝通交流,學習多元處理的方法,逐漸聚焦達成共識,不僅學習到最佳的管理決策,也體驗了管理高爾夫的魅力。

這兩天課程中,吉達老師將向下管理的知識以幽默易懂的方式傳教給學員們,透過18桿54個案例讓學員們熟悉如何激勵員工、人才發展與抱怨處理的技巧,徜徉在不同案例的學員們,並沒有將老師的答案一昧的囫圇吞棗,而是藉由與自身實務經驗的融會貫通,主管們時常提出自己的疑惑以及困難,在課堂中引發了熱烈的討論與迴響,令課堂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隨著個案的結束,課程也悄悄的進入了尾聲,經過兩天課堂的洗禮,相信學員們都能滿載而歸!也相信,經過一次次的練習,一天天的累積,終能將自己覺得有價值的地方融入自己的日常管理,進而發揚光大!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