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東莞東聚電子公司於12月08~10日舉辦第三梯次~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記實!

2016/12/19

致伸科技(股)公司東莞廠~第三梯次VMTP贏家管理才能訓練~課程實景

:陳怡靜(Candy)

企業的經營資源包括:人、物、時間、技術、市場、顧客以及資訊等,在這些經營資源中最不容易管理的即是「人」,因此有中堅主管的產生。中堅主管肩負「管事理人」的任務,必須在有限的經營資源之下,合理的、有效率的、有效果的,達成組織的目的與目標。但對於一位剛從員工晉升為主管的人才,企業要如何協助他成為優秀的中堅主管呢?

致伸集團-東莞東聚電子電訊製品有限公司重視每一位主管的管理思維栽培,特別於12月08-10日舉辦為期三天的「 贏家管理才能訓練」,並邀請劉愛雯老師,為管理者扎實地奠定管理地基。這堂經典管理課程可說是熟悉管理技巧的敲門磚,將課程兩大支柱:「科學的方法」及「人心的掌握」,以活潑互動式培訓,透過小組競賽遊戲、活動、測驗與個案研討等等,不僅讓學員們進行組內交流、組外互動,甚至藉這些分享及討論,讓他們檢視且了解自己。劉愛雯老師活潑生動而不失精闢的引導,一步步地讓學員有系統且具脈絡地學習管理四構面:「管理認知」、「工作管理」、「人員管理」、「情境領導」,將正面積極的管理思維灌予優秀的主管們,讓學員學習到最實用的管理技能。

「科學的方法」可以幫助學員有系統地分析工作問題的前因後果,「人心的掌握」則是來自於人心深處對生命深切的理解、關愛、體諒與敬重,藉由信賴關係的行程,讓他人主動積極、達成目標、挑戰未來。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經過了三天的培訓課程,相信所有的學員都得到了豐碩的收穫,但如何將這些技巧與訣竅轉換成自身的管理能量,就必須仰賴學員們6次的思維建立、21次的習慣養成,融會貫通後重新譜寫出屬於自己的管理故事囉!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