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9月21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行「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試聽會~圓滿落幕!

2016/9/28

9/21試聽會~橫向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樊貞伶(Lynn

建元顧問成立至今已邁入第27個年頭,是為中大型企業服務,提供專業人才培育發展的顧問公司,而建元顧問總經理 鄭自凱先生自行研發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系列課程,更是建元顧問的招牌課程,受到台海兩地許多知名中大型企業的愛用與信賴,每年皆有250梯次以上的實績,由此可了解到此系列課程對於各企業同仁的實用性。為了使重視公司人才發展與培育的企業夥伴,有更多機會了解「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系列課程的魅力,建元顧問於2016年9月21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橫向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體驗活動」,本活動特別邀請到建元顧問 鄭自凱總經理主持,與來自各產業的人資主管夥伴一同針對跨部門溝通議題交流,並了解橫向協作對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性。

甫聽到「管理高爾夫」五字,無非一定會產生好奇,到底什麼是「管理高爾夫」?是在打高爾夫球?還是在管理高爾夫球場?我想活動當天與會嘉賓中一定有不少夥伴因此慕名而來,想一探究竟,何謂「管理高爾夫」。

活動一開始訓練顧問貞伶除了與與會嘉賓分享管理高爾夫課程的精神與精髓,亦與各位嘉賓交流「學習金字塔理論」:若我們上了一個聽講形式的課程,兩周後學習留存率剩下約5%,若在學習過程中增加「示範」、「討論」、「演驗」、「應用」等行動,學習留存率將提升60~90%,學習效果大幅提升。「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系列課程及採用「實戰實作」的方式,融合競賽、團隊決策、情境模擬、角色扮演等教學手法,引發學員的學習興趣與動機;並藉由符合實際日常管理的情境,激發學員思考,考驗其辯證思維的能力,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效果,展現本課程的實用性。

接下來鄭先生以「組織乘數作用」及「組織發展歷程」作為開始,作為基礎理論的暖身與打底,帶領各位夥伴思考組織的發展與變革。接著進入管理高爾夫的課程精髓—案例研討,進行橫向溝通協作中常見之「如何建立跨部門專案」、「如何向其他部門推廣新點子」、「如何面對其他部門不當的決策」,從模擬情境引導出實務工作中常見的議題,以小組討論的方式激盪不同的想法,並藉由講師的梳理與穿針引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最後透過講師提供的管理理論與步驟化手法收納觀點,期望讓大家深刻地融入在模擬情境的「做中學」。

本次的課程體驗活動,在與會貴賓熱烈的交流討論之下畫下句點,亦相當榮幸能夠過本次活動獲得不同企業人資夥伴的寶貴分享與反饋,期待未來能與更多的企業帶來這樣的「個案討論為主、理論教授為輔」的實戰演練課程,帶領各位近一步了解達到「事成人爽」秘訣,歡迎您一同參與「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系列課程!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