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大豐環保科技公司於9月03.04日舉辦16小時~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16/9/12

大豐環保科技(股)公司~向下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王宥婷(Elsa)

隨著經濟的發展、時代的進步,資源消耗的速度日益劇增,資源短缺的現象使得環保意識抬頭,在文化發展的同時,人們也越來越重視資源再利用的議題。有鑑於此,大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使命即為「建立最專業的資源分類知識與最具效率的回收通路系統,致力於零廢棄資源全循環」。秉持著誠信、分享、惜物、積極感恩的核心價值,不斷努力貢獻於當今社會的資源循環。隨著企業規模擴大,創辦人林盟洲董事長更體會到「人才」對於組織發展的重要性。今年九月3-4日,大豐環保與建元顧問合作舉辦兩天16小時的「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更邀請到企業管理經驗豐富的陳楊林老師親自蒞臨講授,期待能帶給主管們不一樣的啟發!

此次課程中,大豐環保林董事長全程參與,並適時加入各小組聆聽主管們的想法與意見,由此可見董事長對於人才培育的重視,以及大豐人和的文化氣息。參訓主管們亦相當投入課程,不僅小組內充分交流,學員們也積極提出不同的想法與老師討論,透過研討的方式學習,讓大豐的主管們有一個很好的「反思」的時間與空間。

經由大豐人力資源王經理以及多數主管們的回饋得知,此次向下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帶給主管們相當大的震撼,以「案例研討」的授課方式,打破傳統講授式教學,令大豐的高階主管們對於「教育訓練」有了新的啟發與認知,原來學習可以不只是一味地聽講、抄筆記,在習得新知識時,更重要的是「思考」的過程,以討論的方式互動,更能夠有效地提升學習的成效!

我們常說:「管理沒有標準答案。」確實!實際管理上,可能基於不同的人、事、時、地、物而有不同的作法,不過重要的是經過兩天54個向下管理案例的討論後,成功地刺激主管們主動思考的動機,更提供了不同的管理工具、技巧與觀點,如同楊林老師最後與學員們訴說「課程結束才是開始」期待大豐的主管們能夠帶著滿滿的收獲,在往後的管理之路上,能夠產生更多更好的思維與作法!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