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16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中國電信安徽公司於8月30.31日舉辦第二梯次~向上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16/9/7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二梯次向上管理高爾夫M’golf~課程實景

: 張雅蜜

全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與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於8月份再次合作,在安徽電信培訓中心安排了為期兩天的「向上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此次課程繼續由鄭自凱老師擔任授課。

30日上午八點半課程正式開始,鄭老師先與各位學員簡單分析了來自於「你」的上壓、下擠、左搓、右揉的中間角色,為大家解說了在日常性管理中的S-D-C-A和任務性管理中的P-D-C-A,根據課前作業中「力爭上游的莉莉」這一案例講述自我反省、自我激勵以及自我克制的工作態度,而後通過「美妙的數列」遊戲環節帶領大家進行實際操作,從遊戲中找到工作的正確方式和方法,整個遊戲過程互動性強,溝通順暢,更有學員會與老師商討更多的遊戲方法,最終有兩組成功完成。

下午自進入球場後,學員們的交流便更為激烈,從學員們對各種狀況的處理來看,此次學員們的管理水準問題較有偏差,問題也比較分散,問題大多出現在:狀況1.2心不在焉、狀況12.3前車之鑒等等,而狀況6.1相談甚歡更是全軍覆沒,此次課程能看出學員們對於向上的管理能力還需提高,在與上司溝通上若出現分歧之時,一定要主動與上司溝通,注意換位思考,方可提高工作效率及人事間的相處!對於「親切隨和」的上司更要注意方法與溝通技巧。

全友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也希望與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合作的「向上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能帶給學員們更好的向上管理方式,也希望各位同事在將來與上司的溝通中能夠結合所學,實際運用,針對不同性格的上司用不同的溝通方法,才能更加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