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2021年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順德工業公司於3/19.20舉辦今年度第二梯次~向上管理高爾夫 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2021/3/29
順德工業公司於3/19.20舉辦今年度第二梯次~向上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記實!
文:洪瑩錚(Bess)

  繼1月份完成「向上管理高爾夫」的課程,課後熱情的順德學員們,更展現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持續於學習群組內與老師、同儕們交流請益日常管理議題,熱絡的互動令Bess印象深刻。非常感謝順德對管理高爾夫課程的肯定與推薦,於內部建立良好的口碑,才能將此高品質的培訓課程不斷延續下去。重視人才培育與發展的順德工業緊接著於3月19-20開辦第二梯次的課程,為提升公司潛力人才的管理能力,努力學習溝通的方法及技巧,期望能在未來工作上更為順暢、愉悅!

  本次同樣榮幸邀請到御用講師-黃同慶老師親臨指導,黃老師擁有非常豐富的課程帶領經驗,教學風格生動活潑,善於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將觀念傳達給學員,並運用多元豐富的教學手法,有效引導學員立即學到應用技巧。課程一開始,進行一項團隊成立的競賽,老師邀請各小隊取下隊名及隊呼,並由老師擔任評審評分,沒想到這陣子席捲全台灣的鮭魚之亂也把這次的課程捲入了,當班上第一個隊伍取了「鮭魚」這個名字後,其他小隊也趁勝追擊紛紛取下「すし、鮪魚、龍蝦」的隊名,一瞬間教室變如海洋世界般,實在非常有趣,也看出順德人滿滿的創意與潮流感,而這些海洋生物也為我們兩天的課程帶來許多歡笑聲,這也是Bess再次來順德,對順德同樣欣賞之處,大家總能在歡樂的學習氣氛下,認真投入參與學習。在案例研討的過程中,可以觀察到學員們,認真交流每一項行動方案,小組決策絕不馬虎,也難怪課程最後皆能達到相當不錯的成績,恭喜各位順德的學員!

  兩天的時間轉瞬即逝,第二梯次的向上管理課程圓滿的結束,相信大家都有所收穫。期許順德的人才們回到工作崗位亦或家庭生活上,能運用所學,在遇到問題時回想起這兩天老師所傳授的武功秘笈,進而更幸福、圓滿,祝福您~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