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欄

第365期電子報

第365期 電子報-The best company run the best training program

The best company run the best training program


特別報導:

中國傑出雇主2017獲獎名單出台,高達27.54%引進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


總部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傑出雇主研究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於2006年進入中國,每年度對參選的企業中,分別從「貨幣薪酬」、「福利和工作環境」、「培訓和發展」、「職業發展」以及「企業文化管理」這五個方面進行評估,甄選出獲得中國傑出雇主認證的公司。

獲選為中國傑出雇主2017共有69家,其中引進管理高爾夫實戰系列課程的就有19家,占比高達27.54%。迄今為止,他們總共辦過529天的管理高爾夫訓練,其中上汽通用汽車、百事中國、延鋒集團等,還是我們前十名的超級粉絲客戶。

誠摯地恭喜下列獲獎的客戶,也衷心感激你們對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課程的青睞和支持。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按公司英文名字的首字母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