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專欄

第414期電子報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第414期 電子報-The best company run the best training program

The best company run the best training program


特別報導:

<2018年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名單出台,
入選的企業高達32.9%引進管理高爾夫實戰訓練


「中國傑出雇主」榜單是1991年設立,傑出雇主認證項目由傑出雇主調研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獨立運作,其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認證過程基於客觀的調研,涉及九大人力資源領域:人才策略、人力規劃、員工入職、學習與發展、績效管理、領導力發展、職業發展與繼任者管理、薪酬與福利、企業文化。每一家獲得傑出雇主認證的企業必須先經過6個認證步驟,歷經八個月的嚴格調研並達到傑出雇主調研機構確定的統一標準才能獲此認證。

該機構公布了「2018中國傑出雇主」認證名單共76家,其中引進管理高爾夫實戰系列課程的就有25家,占比高達32.9%。迄今為止,他們總共辦過575天的管理高爾夫訓練,其中上汽通用汽車公司、延鋒公司還是我們前十名的超級粉絲客戶。

誠摯地恭喜下列獲獎的客戶,也衷心地感激你們歷年來對管理高爾夫課程的青睞和支持。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按公司英文名字的首字母排列)